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成华区支部举行2016年第六次组织生活会

   

  2016624日,致公党成华区支部2016年第六次组织生活会在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致公党成都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副调研员覃伟,致公党成都市委社服专委会主任、金牛区一支部主委吉茂德应邀参加活动。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致公党成华区支部2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致公党成华区支部组织委员陈建萍主持。

  王学俊通报了成华支部与致公党扬州市广陵支部“结对子”共建活动的有关情况。致公党党员、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少杰汇报了成华支部向邛崃市司法局捐赠法律图书的相关情况。会议还听取了何旭、向乾丽、周正东、赵玲等同志作为致公党基层党员代表受邀出访菲律宾洪门致公党及参与接待菲律宾洪门致公党来蓉回访的情况汇报。致公党成华区支部与菲律宾洪门致公党同仁通过会晤平台,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共谋经济、党务工作、民间外交等合作新篇章。目前,双方已经在少儿扶助等公益事业项目上达成了共识,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中共成华区委统战部“同心大调研”相关工作,明确了课题的内容、课题组成员及完成时间。经有关程序,会议还通过了罗川江等同志的入党申请,并听取了几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