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江油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68日下午,致公党江油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致公党江油支部是江油市成立的第七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江油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汤国平出席成立大会。 

  选举会议由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主持。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杨邦琼在会上宣读了《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成立江油支部的决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关于江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并选举陈琦、黄晖、肖琼为致公党江油市第一届支部委会委员。在致公党江油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陈琦为主委,黄晖为副主委。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江油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汤国平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致公党江油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发挥界别特色,全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江油乃至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江油市侨联、攀长钢公司、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纷纷到场对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及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林檬、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致公党兄弟组织代表、致公党江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