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举办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73日至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基层组织的负责人以及各地机关、省委会机关的部分干部共6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龙出席开班典礼。

  肖剑书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思结合,广泛交流。他强调,基层组织是全省致公党组织联系广大党员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全省致公党组织活力的源泉。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基层组织建设在致公党自身建设和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肖剑书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既要“愿做”,还要“能做”、“会做”,努力开创全省基层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学者进行授课,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形成发展和特点及优势、民主政治建设的浙江经验等政治理论教学,又有国家安全及国际周边关系、领导科学与领导力提升、博弈论与管理智慧、沟通与交流、国学文化等综合能力的培训,还有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范谊应邀为学员们介绍致公党浙江省委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与外桐坞村的领导就新农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和参政党意识有了较大提升和强化,必将有力推动全省基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