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梁伟华一行调研武胜基地建设

  

  720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统计局副局长梁伟华率致公党社会扶贫创新协作指导小组成员一行赴武胜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建设。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海外联谊委员会副主任冯家辉,致公党科技与教育委员会主任、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杨志萍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执行主席王永忠,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分所副所长吉茂德等一行十余人参加调研。武胜县副县长罗林泉,猛山乡党委书记敖扬、乡长谭良华的陪同调研。

  梁伟华一行现场查看了致公党省委在双河村援建的堰口整治、人行桥修建、拟硬化公路路段等项目,参观了村史馆,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随后,调研组在双河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乡、村干部就村里基础设施、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梁伟华指出,致公党省委定点联系双河村,明确了联系领导、荣誉村主任、群众贴心人、产业发展专家组等,建立了社会扶贫创新协作指导小组,希望能发挥团队力量和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帮助双河村脱贫精准施策。在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让他们力所能及地投资投劳,参与到有关的建设中来。他表示,致公党省委将密切关注关心双河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问题进行研究,积极争取有关方面支持和帮助。

  调研组在座谈中了解到村里希望支持在河段上修建一条机耕桥,会后立即前往该河段实地调研,并筹备相关工作进行后续跟进帮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