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黎萍参加南充市政协医养结合调研活动

  713日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黎萍,率队到成都市就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专项调研,成都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培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成都市成东辽阳康复托老院、成都市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康穗养老中心实地考察,查看机构硬件设施,了解相关运行模式,并就养老模式、医养结合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指出,人口老龄化问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推动医养结合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医养结合是一项全新的社会工程,成都市从加强组织领导、掌握基础数据、开展调查研究、出台相关制度等方面多措并举,有效推动了医养结合工作开展,在全省走在了前列,调研组将把成都市在医养结合模式上的先进经验带回南充,围绕积极探索推进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已有医疗卫生服务资源,为推进医养结合进社区等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不断满足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的养老需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