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蓉召开
  

  

  20167月30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副主委梁伟华、陈恩美、罗霞、肖剑书,秘书长徐晓康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和省委会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恩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会2016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书面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的意见》和《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改稿)》。

  杨兴平指出,换届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大事。他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严格换届政策,认真执行《致公党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三是要稳步有序推进,规范换届工作的各项程序;四是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的风清气正。

  杨兴平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强调,我们要自我加压、自我鼓劲,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一是协助致公党中央做好来川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二是推进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三是继续深入开展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