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举办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暨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81日至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暨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肖剑书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并用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学以致用,把学习知识和投身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四川和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致公党“侨”“海”特色与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形势做了紧密结合,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学者进行授课。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也有思想理论教育;既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任务分析,也有台海关系、“一带一路”等热点问题探讨,还在上海创意园区、上海自贸区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互动讨论、体验式的现场教学,帮助学员拓展参政议政的视野,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省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参政议政干部及部分省委会机关干部等4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