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7月22日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副主委王学俊、吴孟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学俊主持。

  王学俊首先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有关精神,对致公党成都市委专委会以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专委会建设”这一主题,就进一步搞好致公党成都市委专委会工作,充分发挥“行动中的致公党”作用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王学俊指出,专委会是党派机关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专委会工作开展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党派履职效果。在当前,做好专委会工作重点要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参政议政成果质量;三是要与时俱进,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

  成都市委会老领导章恩筹、李家骥、张广平,在蓉的省委委员、市委委员,市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新党员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