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乐山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 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85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参会。会议由向蕾主持。

  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市统战系统暑期学习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的意见》。会议过程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还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向市委会做了汇报。

  在随后的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监督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乐山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听取了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通报。

  易志隆对各基层组织及党员的履职情况表示满意。他说,今年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身建设主题年”,市委会高度重视骨干党员培训和各类活动开展。他希望各基层组织进一步激发活力,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围绕乐山“创新投资年”工作主题开展建言献策,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开展社会服务,为助推乐山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乐山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