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泸县支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
  811日,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泸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召开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致公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永志、副调研员孔祥道、办公室主任李位刚,泸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蔡辉,统战部副部长罗庶卿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罗冠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八个方面要求。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今后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学用结合,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泸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创新转型,建成城乡一体示范区”作出贡献。罗冠英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从“规范制度建设、强化社会服务、加强信息宣传、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发展”等方面做了通报,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群策群力搞好支部建设。

  张永志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履职参政议政、加强对外交流等五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