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造“助学圆梦”品牌,力促精准扶贫落地
 

 
   值大学新生入学之际,824日,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携手嘉陵区政府,在嘉陵区教育局,向筛选出来的品学兼优、家庭条件困难的120位大学新生,每人发放“助学圆梦”资金4000元。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嘉陵区政府副区长黎萍参加了捐赠仪式。

  黎萍勉励受助学生代表,要坚信,努力学习,方能成就梦想;要牢记,自己是国家社会的一份子,学业有成,一定要回报社会;要感恩,感谢养育你们的父母,感谢关心帮助你们的人。黎萍还带领致公党员调研了嘉陵区教育局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中心,询问助学贷款发放情况。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响应中共南充市委号召,多措并举开展精准扶贫,除开展“引资引智”进乡村外,已经连续5年,携手嘉陵区政府开展“助学圆梦”活动,5年来共资助200余名贫困大学新生入学,为贫困生源地区、贫困家庭送去了光明和希望,落实了对户、对人、对事的精准扶贫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