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举办宣传工作会议暨摄影培训活动
  

  

  816日,由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的,成都致公画院、成都致公画院摄影协会承办的,致公党成都市委宣传工作会议暨摄影培训活动成功在市体育中心经典汇光影驿站举行。活动邀请到了原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周孟棋作摄影培训讲座。活动由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成都致公画院摄影协会会长王学俊主持。

  会上,王学俊就致公党市委近期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成都市政协举办的“国家中心城市魅力成都”摄影展征稿事宜进行了安排。周孟棋就如何拍摄人物、纪实、新闻、风光等题材进行详细讲解并做现场指导。党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既提高了实用技艺,又提升了审美情趣,还加强了支部间、党员间的交流沟通与团结协作。

  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办公室负责人覃伟,以及来自全市的20多位党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