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召开2016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721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6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阶段总结会议。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学俊、吴孟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崔益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换届纪律监督的意见》,组织处处长陈卓通报了致公党成都市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交流了换届工作的经验。与会人员还分享交流了在基层组织发展和活动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罗霞强调,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传达,特别是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按照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注重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注和考察,吸引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进入到致公党的队伍中来;要不断提高班子的,强化服务大局、服务党员的意识。目前成都市委会的换届工作已经启动了,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带头严于律己,遵守换届纪律,认真落实要求,自觉接受党员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坚持正确的方向,凝聚各方智慧,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