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

  

    822日,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泸州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副主委张永志、卢世伦、叶勇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卢世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泸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致公泸州四川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精神和近期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2016上半年工作情况,书面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市委关于贯彻省委绿色发展决定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城市发展的决定》。

  马宗慧通报了泸州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泸州市委对党派工作高度关注、非常重视、积极支持,我们要自我加压、自我鼓劲,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后备干部培养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二是深入开展“致泸合作”,在致公党中央、省委支持下抓好向上对接、向外借力工作;三是按照脱贫攻坚要求,落实“十百千”任务,抓好精准扶贫、社区建设等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