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主委罗霞率队赴简阳市督导挂点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6824日,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率队赴简阳市三合镇挂点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中共简阳市委副书记王德彰,成都市政协专职副秘书长、致公党成都市委常委李荣,简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樊勋等领导出席会议。

  罗霞一行先后前往简阳市三合镇塘坝村、石马井村实地调研贫困村扶贫措施的制定,以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建设规划等情况,并与对口扶贫单位一起,和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干部、村民代表等交流座谈。罗霞指出,打赢简阳脱贫攻坚战,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简阳全面融入成都必须打胜的一场硬仗,也是惠及广大群众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结合塘坝村和石马井村的实际情况抓好落实,按照成都市高标准扶贫要求,顺应新型城镇化规律,围绕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科学制定脱贫规划,在“精准”二字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各帮扶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将帮扶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基地,鼓励党员干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共同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宏伟事业中来。

  会后,致公党成都市委领导及机关同志还赴贫困村慰问了残疾儿童家庭。市政协文史委、市农委、市地税局等市级部门有关领导,致公党成都市委、移动成都分公司、简阳市文体广新局等对口帮扶单位,以及简阳市三合镇、塘坝村、石马井村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