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9月6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四川委主委杨兴平,副主委陈恩美、罗霞,秘书长徐晓康出席会议,会议由驻会副主委肖剑书主持。

  省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参政议政委员会通过信息化手段、挖掘党外资源、加强共享等创新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委员会持续推进致泸合作的“十百千”品牌工程,海外联谊委员会通过五侨联动开展活动,经济委员会持续关注经济转型相关课题等。

  杨兴平肯定各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有成效、有特色。针对下半年的工作,他指出,一是各专委会要找出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大职能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加强,并将二者结合起来,相互转化;二是参政议政委员会要在参政议政中起到引领作用,建立所有专委会的信息共享机制,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三是针对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重点开展相关工作;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并给党员搭建好平台。

  8个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