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全国夏令营暨科研类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在成都开幕
  

  

  

  910日, 2016年全国飞行器设计夏令营暨科研类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在成都洛带华丽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等支持,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四川省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中国青少年国际营地(龙泉基地)承办。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参加了开幕式。  

  在两天的赛期内,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350名运动员将进行“电动滑翔机”、“二对二遥控电动四机空战”、“遥控纸飞机配乐编队飞行”、“嫦娥奔月”、“固定翼对地侦察”、“多旋翼飞行器竞速飞行”6个项目的角逐。  

  飞行器的研制是国家战略行业的制高点,挑战赛的举办有利于我国航空航天领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推动我国飞行器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为航空航天业界发掘培养复合型、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