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肖剑书带队赴泸州合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16912-14日,致公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肖剑书带领机关干部赴泸州合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中共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王一米、潘丽娜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肖剑书一行调研了泸州电大杜家街社区开展的社区教育培训工作、考察了“十百千”工程在桥凼社区的开展情况、实地了解了位于尧坝古镇的致公爱心图书室运营情况,并召开了合江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泸州市委统战部、泸州市扶贫移民局、合江县领导分别介绍了泸州市、合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共同探讨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在合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保障机制》(讨论稿)。

  肖剑书指出,致公党省委开展的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意在促进十个社区发展、帮助百户农民脱贫、提升千名农民技能。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形式。肖剑书强调,为更好的在合江县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省委《保障机制》(讨论稿),从工作协调、日常联系、调研督查、信息通报、成果会商、情况反馈六个方面制定了相应机制,通过机制的建立,全面、深入、准确地掌握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使民主监督的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更好地推动合江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调研组一行还分成三组走访了法王寺村的贫困户,了解法王寺讯脱贫攻坚情况,并和法王寺镇党委政府、法王寺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徐晓康,办公室主任杨成,组织处处长张红梅等十多位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