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高新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201695日,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支部主委黄先明主持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何长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黄先明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副主委王舒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开展组织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对下半年组织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委牛建国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何长明就参政议政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支部党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提交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建言献策;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要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挥支部力量,为深入推进“致泸合作‘十百千’” 工程献计出力。

  会议还就“致泸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