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宣传工作暨《成都致公2011-2016》编印工作第三次会议

  

  201699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宣传工作暨《成都致公2011-2016》编印工作第三次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宣传工作开展的情况,安排部署了《成都致公2011-2016》纪念册编印的具体工作。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学俊主持会议。

  罗霞指出,市委主办的《成都致公》杂志改版后,受到广泛好评和赞扬。今后要继续深入搞好宣传阵地建设,尤其发挥好“平台、纽带”等作用,立足民主党派工作的特点与实际,既传达政策、服务决策,又切实贴近基层党员动态,认真践行“致力为公”的宗旨。《成都致公2011-2016》纪念册,是致公党市委、各基层组织近五年来各项工作、活动的集成,反映的将是全市致公党员传承本党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奋发有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每一个支部都积极参与进来,报送高质量的文字图片资料,既真实反映与展示每个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又以此为契机,留存更多影像资料,作为本党的史料和成都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见证,体现其历史文献价值。

  王学俊指出,办好《成都致公2011-2016》纪念册旨在对致公党市委及各支部过去五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与梳理,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在稿源组织、稿件报送、文字核校以及版式设计等方方面面群策群力、各尽其责;要在组稿上做到广泛征求、集思广益,把握一个“广”字和“实”字;要在编排设计上做到史料性与可读性统一,确保一个“真”字和“新”字。

  会上,大家还围绕纪念册的排版模式、史料性和可读性相统一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共识,收集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致公党市委机关干部,以及来自致公党成都市委各基层组织、成都致公画院、成都致公摄影协会的党员约2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