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肖剑书率队调研“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

  912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一行到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调研“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推进情况,纳溪区领导严静、张纳,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叶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合面镇沙合社区“雅兴文化”、阵地建设、以及“天人共育·教育名镇”建设情况,并对该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肖剑书指出,“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开展以来,致公党成都市金牛区支部与沙合社区结成帮扶对子,金牛区支部不仅为合面镇教育的发展搭建了平台,也为贫困学子到金牛区实验中学和成都八中免费就读提供便利,经常开展健康义诊,送温暖等活动,“致泸合作” 十百千工程成效显著。肖剑书强调,致公党泸州市委要深入推进“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争取更多项目落户泸州、落户合面镇,倾力打造教育名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