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成都市委、中共成华区委统战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决策部署,20161031日上午,致公党成华区支部班子成员在新华宾馆召开座谈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支部班子成员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成华区支部副主委张颖、支部委员陈建萍、沈尤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建萍主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加强对换届选举的监督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负责的态度抓好换届工作。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成华区支部参政议政人选的相关事宜。本着为党员提供更高平台、更大发展空间的原则,结合成华区支部实际,经会议研究,成功推荐出了成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候选人选。

  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