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融入城市

 

  1029日,在四川省致公党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组织协调下,四川省品牌公益项目《城市课堂计划》陪伴8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来到该院青羊校区开展城市融入活动。

  在致公党成职院支部的安排下,10名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医护实训楼。学习如何洗手、了解医疗常识、使用心肺听诊仿真电子教学系统模型、学习急救知识……在志愿者的陪伴与引导下,孩子们在成职院医护实训楼多个“重量级”实验室参观,开展“病人”与“医生”的角色体验。从孩子们脸上的兴奋与满足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大学生活深切的向往。

  由致公党四川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高善峰带领所在机构实施的《城市课堂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更好地融入城市,在他们小小的心灵里埋下一颗大学梦的种子。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江欣国说,社会服务是致公党的重要工作和基本职能之一,我们要通过整合支部资源,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大众和实现自身价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