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泸县支部学习《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
  

    1021日,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泸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暨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泸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卢世伦、副调研员孔祥道、办公室主任李位刚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双全,统战部副部长罗庶卿等领导到会。

  支部主委罗冠英领学了县十三次党代会上县委书记薛学深作的题为《自加压力勇争一流、攻坚克难砥砺前进,为“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对未来5年的发展谋划充满无限期待与憧憬。主委罗冠英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县县情,客观分析我们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为我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作出贡献;三是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要关注民生,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

  会上,支部副主委段绪利领学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