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工委在市“两会”上认真履职
  

  

  

  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在大会上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右五)

  1023日至28日,四川省绵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和人大七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致公党绵阳党员中的13名市政协委员与4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在市政协七届一次大会上,党员李筱华代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作了《关于加强我市日间照料中心管理的建议》的发言,党员范宗荣代表市工商联作了《关于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党员赵利蓉代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在市政协联组会上作了《关于竭力发挥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用的建议》的发言,他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关注民生工程,得到与会领导和委员的认可。

  

  党员李筱华代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在大会上发言  

  党员范宗荣代表市工商联在大会上发言   

  

  分组讨论阶段,代表委员们纷纷紧紧围绕民生和社会热点,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主委田荣华认为绵阳今后的发展要在创新上面下功夫,同时利用地域优势,深度推进军民融合,促进军民两用技术和军转民技术在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副主委陈刚围绕科技届今后如何履职方面进行了发言;秘书长夏愉围绕招商引资方面进行了发言;党员吴蕾围绕国有企业破产清算中介机构管理方面在市人大分组讨论会上进行了发言。

  本次“两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在市政协大会上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杨邦琼、陈刚、夏愉、康宁、何显兵5人当选为市政协常委,吴蕾在人代会上当选为市人大常委。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提交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2篇,提交集体提案3件,提交个人提案8件,社情民意3件;市人大代表在市人代会上提交建议8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