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28日,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支部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致公党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何长明、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陈卓,中共武侯区委统战部调研员王晴等应邀到会并讲话。支部主委叶茂主持会议。 

  会上,何长明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民主监督,做好党务工作。 

  叶茂通报了支部近期开展和参加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动员和鼓励支部党员积极投入到助推精准脱贫实践中。陈卓介绍了组织发展和建设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做好征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