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工委召开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会
  

  

  

  

  1023日,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工委召开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主题研究本次“两会”参政议政工作,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主持会议。

  会上,田荣华主委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同时根据市“两会”《日程安排》,强调了相关纪律,党员们依次报告了本次两会的建议、提案准备情况。

  田荣华主委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一是要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意识到肩上的重要使命。二是要注重参政议政质量。要转变思维方式,把参政议政的质量作为履职重点,撰写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三是要与时俱进。要紧紧围绕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方面多下深功夫。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副主委陈刚,秘书长夏愉,市七届人大中的致公党员代表和市七届政协中的致公党员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