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会议
 

   1211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存建,副主任何群、陈懿、刘蜀知,委员徐虹、何爱蕾、吴贵蜀等十余人参加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张家伟,来自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省整治中心、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数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杨存建总结了专委会2016年的工作,通报了推进长江上游经济带湿地保护、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协同资源开发与水电资源保护、运用大数据将扶贫攻坚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步检测等多项调研情况,全年提出的意见建议多次获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出专委会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紧扣社会热点,寻找切入点,扎实开展调研,积极转化调研成果,切实履行专委会职能。

  罗霞在听取了总结报告后,对专委会全年的工作既能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又能将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表示了肯定。提出要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也要紧扣“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帮忙不添乱”。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为动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张家伟传达了近期召开的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会全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意见建议,为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了讨论明年的工作计划,提出明年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的工作会重点关注大数据产业,同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找准切入点,聚焦成都国际化,为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贡献专委会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