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高新支部赴泸州开展“致泸合作”对口帮扶社区新春慰问活动

 

  20161213日,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副主委王舒、支部委员刘蓓,带领支部党员李宇、骆的、赖凯、蒋卓霖等一行,前往高新支部“致泸合作”对口帮扶的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上坝社区开展一年一度的新春慰问活动。

  党员们冒着凛冽寒风,来到泸州上坝社区,对该社区低收入、残疾、年老多病家庭及其他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致公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本次活动共为120户社区居民送去慰问物资,并为5户特困户发放了慰问金。

  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上坝社区位于纳溪区城乡结合部,暂住人口多,人口流动性大。辖区面积0.90平方公里,现有19个院落,常住人口10231人,其中残疾人员121人,离退休人员1116人。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启动以来,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与上坝社区建立了对口联系工作机制,陆续开展了城乡居民技能培训、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来蓉学习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上坝之行,高新支部党员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围绕社区现状因地制宜的制定有效方案、建立社区困难群众帮扶长效机制等事项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