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泸合作"十百千"技能培训在法王寺村举行

  

  1227-30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承办,致公党泸州市委、泸州社区大学协办的致公圆梦大讲堂"致泸合作十百千"技能培训班在合江县法王寺镇法王寺村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相关社区居民,法王寺村部分村民共3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杨成向参训人员介绍了致公党光辉历史和职责,致泸合作品牌及与四川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致公圆梦大讲堂缘由。他希望法王寺村的发展要紧紧跟随国家的产业政策方向,发展中要注重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村民们要善于发现自身优势和劣势,积极主动参与村上事务管理,共同促进法王寺村文明发展,与具有悠久历史的千年古寺——王寺同步发展。同时,他要求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边学边思考,做到不懂就问,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成都市猕猴桃种植协会理事长尹华安对村民们进行了种植技术空间利用培训,并对农民朋友在种植方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三圣乡餐饮协会会长张基础从农家乐产业规模化、特色化、生态化、网络化、品牌化、众筹化等方面进行了农家乐餐饮模式培训。经营多年旅行社的职业经理人张海燕从旅游要注重人性化、条理化、周到化、多样化、知识化等方面进行了旅游服务技能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学到了丰富知识,又开阔了视野,收获很大。培训期间,四川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熊红霞对法王寺村的村情、劳动力年龄结构、文化程度、发展意愿、地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初步调研,为下一步编制精准扶贫方案作准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