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召开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1216日上午,中国致公党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中共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主持。

    经游仙区全体致公党员投票,马宗才 、王洪斌、刘正西、邵琼瑶、陈迪5人当选致公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邵琼瑶任主委,刘正西、王洪斌任副主委。

  袁蓉对致公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游仙区正处于“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的重要时期,要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兴区、质量品牌兴区、基础设施兴区、人才科技兴区战略,为共同建设活力游仙、生态游仙、法治游仙、信义游仙、幸福游仙而努力奋斗。

  田荣华主委对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优良传统,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创造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的生动实践,共同推进游仙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二是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献智出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创新驱动军民融合,“两化”互动城乡统筹,深化改革全面开放工作部署。三是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创新组织建设的路径和方式,要加大制度建设的力度,促进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生履职能力水平。

  会上,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政、民建游仙支部主委高红梅,分别代表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游仙区各民主党派对致公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游仙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联系单位相关领导、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致公党支部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