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阿联酋侨联代表团访问中国致公党乐山市委

  20161225日,受致公党中央邀请,由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理主席兼秘书长徐小平率领的阿联酋侨联代表团访问中国致公党乐山市委员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亲切会见了阿联酋侨联代表团一行,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中共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陪同考察并出席了交流会。

  易志隆代表致公党乐山市委对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团来乐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乐山以及致公党乐山市委基本情况,表示乐山和阿联酋在经济和社会各领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企业和侨团组织多交流、多来往,开拓新思维、整合新资源,在“走出去”“请进来”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实现互赢多赢。

  代表团团长徐小平感谢致公党乐山市委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阿联酋的国情、侨情,阿联酋在阿拉伯世界的独特地位、发展优势,以及阿联酋侨联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表示阿联酋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乐山市委的交流与沟通,为乐山企业走进阿联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牵好线搭好桥。

  座谈中,代表团各成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与参会的乐山致公党党员企业家们就投资合作、医疗卫生等话题和各自关心的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地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为促进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而共同努力。

  中国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韩德谦,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中共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四川元吉农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马靖善,四川夹江县盛世东方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海琼等;阿联酋侨联代表团副团长张少平、秘书长刘云梅,以及包有增、张国顺、苏根定、潘尚旭、王海林、栾风亮、马国方、张克波、张涛等参加交流会。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夹江县盛世东方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销售展厅,并听取了该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