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乐山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会

 

  201716,致公党乐山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在金叶大酒店召开,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组织处处长张红梅,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致公党乐山市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市监督委工作、市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和市委会工作计划,并对主委、副主委展开了书面述职和民主测评。

  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致公党乐山市委2016年在统战工作新常态下取得了新的发展,体现在班子建设有新风貌、参政议政有新突破、社会服务有新成效、侨海联谊有新拓展、成员立足本职工作有新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加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投身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中来,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乐山市委2016年各项工作成绩。他要求,要以中央、省、市各类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好“侨”“海”作用,加强海外联谊对接,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力求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新突破。  

  在乐全体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主委、监督委委员、部分参政议政委委员、机关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