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曲木史哈率队拜会致公党中央
  

座谈会现场

  26日,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曲木史哈率队在京拜会致公党中央,汇报四川省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开展座谈。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会见了曲木史哈一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主持了座谈会。

曹鸿鸣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曲木史哈对致公党中央一直以来对四川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2016年四川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具体措施、工作特点和取得的首战首胜,超目标完成任务,群众满意度高等丰硕成果;汇报了2017年的思路和措施打算。他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加大对四川脱贫攻坚支持力度,并通过民主监督支持四川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蒋作君肯定了四川取得的成绩,并对四川省干部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作风和热情表示敬佩。同时表示致公党中央民主监督四川脱贫攻坚也要做到精准,要在调研扶贫、践行扶贫、建言扶贫中开展民主监督,共同完成好四川的脱贫攻坚任务。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宣传部副部长范成玲,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移民局局长张谷,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建军,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以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和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相关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