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123日,致公党泸州市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南苑宾馆月桂厅召开。会议总结了致公党泸州市委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俊平到会指导,泸州市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副主委张永志、卢世伦、叶勇出席会议。

  张永志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第六届第八次全体会议和致公党四川省委2016年度专委会工作会、监督委员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助推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致公党泸州市委2016年度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市政府“着力六个突破、实现两个率先”主动对接、建议献策、拓展“致泸合作”,开展海外联谊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

  卢世伦传达学习了市级两会精神,通报了致公党泸州市委市级以上代表、委员在两会上的提案、建议情况。

  韩俊平充分肯定致公党泸州市委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作出的成绩。他强调:统战工作任务重,党派工作责任大,致公党泸州市委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政治交接,提高“五种能力”,为泸州建设再立新功。

  马宗慧就开展好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2016年是致公党泸州市委完成了基层组织和市级组织的换届,顺利进行了政治交接,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2017年工作要作好五点:一是要加强学习统战理论和致公党党章、党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二是要深入调研,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协商民主;三是要按照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来泸的指示精神,拓展“致泸合作”,发挥党派侨海优势,加强与中关村、深圳等地的合作交流,助推泸州经济发展;四是要加强党内监督,着力“四个重点”和“四个拓展”,推进党务公开,构建和谐组织;五是要加专委会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智库作用和行动中的致公党作用,提升市委会整体的建言议政成效。

  市委委员,各支部支委以上、老同志代表、骨干党员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叶勇主持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