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赴成都市SOS儿童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7年1月25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与成都慈善总会•柒月之光基金联合主办的,致公党成都市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承办的,致公党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成华区支部等党员代表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志愿者积极参与的赴成都市SOS儿童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成功举行。

  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SOS儿童村的15个家庭,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礼物,捎上美好祝愿。随后,在SOS儿童村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村舍等各类设施,并陪伴受助小朋友聊天或游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加深了对SOS儿童村的了解,同时也搭建了互通的信息平台,为今后的公益活动创新了思路、增添了渠道。慰问活动受到SOS儿童村的领导和家庭的一致欢迎。

 

 

 

  致公党成都市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金牛一支部主委吉茂德,致公党成都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覃伟,成都慈善总会•柒月之光基金负责人、成华区支部党员赵玲,致公党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党员徐世红、钟春蓉、王丹丹,以及部分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