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成都市外侨办主任卢胜率队莅临致公党成都市委机关调研并座谈
  

 

  2017315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卢胜率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卢伟良等一行前往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进行工作调研。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外事与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吕海波接待了来访的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吕海波首先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机关的情况,致公党是各民主党派中唯一的涉侨参政党,主要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组成,与海外华侨华人同胞有着天然的、历史的密切联系,是做好涉侨相关工作的重要力量之一。近年来,致公党市委会开展了大量的涉侨外事、海外联谊等活动的情况,取得到较好的成绩。致公党成都市委将探索新的方式与途径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的涉侨工作,欢迎市外侨办与致公党市委携手加强合作,并在一些具体活动、项目给予指导与帮助。

  卢胜表示,市外侨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有关要求,加强与致公党市委机关等“五侨”单位的联系与对接,整合资源,建立对口联系长效机制,联合开展一些务实的合作项目,促进我市外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卢伟良,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何长明等同志也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市外侨办经科处调研员万天洪,领事处调研员谭旭,侨政处处长廖晓红,人事处副处长吴文杰,以及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