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服务党员推动交流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318,致公党乐山市委组织经济界党员开展经济交流活动,到党员企业进行调研,现场听取各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共谋共享发展新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致公党乐山市委秘书长向蕾参加活动。

  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来自金融、教育、医疗等不同领域的12位党员就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发展态势、产业融合发展,企业经营中面临的热点、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现阶段我国宏微观经济状况进行了展望。 

  易志隆对此次经济界交流的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致公党乐山市委对经济界各项工作历来高度重视,此次举办经济界党员交流活动,希望借此搭建平台促进党员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助推企业发展,为美丽乐山多做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鼓舞了干劲、拓展了思路、获得了启迪,对当前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致公党员、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丽列席了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