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直属一支部开展“扶贫帮困、支教助学”活动
  

  

  316,致公党乐山市委直属一支部联合四川元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乐山市土主镇中心小学开展“扶贫帮困、支教助学”活动。

  乐山市土主镇中心小学,位于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纺织园区,现有17个教学班,750多名学生,其中近一半学生为留守儿童,家长长期外出务工,另有一部分学生来自于峨边、马边等彝族贫困山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学校的基础设施和师资队伍虽然有了较大的提升,但教学水平和教学用品都急需有待提高和充实。

 

 支部副主委王仲平、公司负责人尹轲参观学校

  情系教育、捐献爱心

  四川元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动要求参与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唤起社会贫困儿童及乡村教育的更多关注。活动中,致公党乐山市委直属一支部对17名家庭特困学生捐赠了书包,四川元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体育教学用品。

 

 爱心捐赠

  教学指导、相互交流

  活动中,致公党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市教科所职教室主任吴立航为学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耐心的教学指导,并与学校教师、家长代表就孩子教育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对教师和家长代表提出孩子教育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吴立航解答家长关于孩子教育问题

  教育发展任重道远,通过这次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关心与温暖,也有助于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致公党直属一支部将持续关注中心小学,积极动员和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帮困、支教助学”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