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318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徐晓康、研究室主任张家伟到会指导。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郭玉玲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向蕾主持。

  会议通报了致公党乐山市委2017年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履职情况及参与致公党四川省委调研课题申报情况。

  张家伟在会上作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重点针对如何选题、如何调研及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当前热点重点课题进行分析。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乐山实际特点,纷纷畅所欲言展开讨论,更加明确了各自2017年调研和提案方向。

  徐晓康在会上讲话,她对致公党乐山市委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压力大任务重,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参政议政工作正朝着更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面对这些变化,要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途径和方法,拓宽渠道,探索常态化工作机制、开展实地调研机制、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机制、参政议政后备队伍人才培养机制等,强化参政议政的组织保障;要结合自身特点与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实地调研、形成调研成果,并将成果转化;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市委政府服务科学决策,推动我党参政议政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

  易志隆对致公党四川省委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党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做好2017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努力为致公党参政议政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副调研员李平伟,在乐全体市委委员及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共计30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