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成都市委联合赴西南民族大学支部调研
  

  

   3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联合调研组赴西南民族大学调研,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等还与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座谈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圣祥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杨胜利主持。

  杨圣祥代表学校统战部对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一行到西南民族大学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2016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致公党员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搞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家伟介绍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参政议政的形式、整体架构和支持制度,通报了致公党四川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提案报送及社情民意信息被采用的情况,肯定了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2016年在参政议政和调研课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的重点方向,并从致公党员个人和基层组织的角度,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找准比较优势、加强制度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进行了工作指导。

  杨胜利感谢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和学校统战部对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详细介绍了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7年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基本设想。参会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2016年各自的工作内容和体会,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致公党省、市领导和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更加明确了2017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思路,并就调研课题的选题、分工协作等达成了共识。

  最后,吕海波代表致公党成都市委作了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其次,他向西南民族大学统战部、致公党四川省委对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吕海波还介绍了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和致公党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安排,对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副主委王丽、陈云霞以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