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四川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暨龙泉驿区青少年车辆模型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742日,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四川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暨龙泉驿区青少年车辆模型邀请赛在龙泉驿区洛带镇博客小镇大象广场前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6所小学的16支代表参赛队,共计320多名小学生参赛。

  四川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暨龙泉驿区青少年车辆模型邀请赛是继2016全国飞行器设计夏令营暨科研类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成都站)在龙泉洛带举办的又一盛大赛事。致公党四川省委科教专委会、致公党四川省委文体医卫专委会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参与大赛的举办。

  大赛共分为航海模型比赛和车辆模型比赛两大内容,可以使四川青少年进一步的了解我国航海事业、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培养他们更多兴趣爱好,增加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模型制作需要更全面、更加运用所学的课本知识,把理论变成实践,理论指导实践,从而提高综合能力,对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此次大赛着重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兴趣,拓宽了学生的模型知识面,四川青少年的科技模型能力得到了交流,模型制作水平得到提高,有助于创造思维的开发,有助于学生竞争意识的形成,也锻炼了孩子们交际能力与组织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