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一行赴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对接布拖县教育扶贫事项
  

  412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办公室干部任子钊、秦赴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对接布拖县教育扶贫事项。

  杨成一行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院办段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在鼎利学院(互联网+学院)观摩了课堂教学及礼堂讲座。杨成对该校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重视产教结合、以及注重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随后,杨成一行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包国容、党办主任许晓华、副主任刘新就“对接布拖县教育扶贫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成首先感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以及包国容院长对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雅安芦山地震期间专门派出驾驶员驻扎雅安支持工作的善举;之后介绍了“教育扶贫凉山行”的具体背景和凉山州布拖县目前存在师资匮乏、留不住人才、教育发展水平不高等问题。希望发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在教师培训方面的优势,支持组织布拖县的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于今年暑期到该校进行参观、学习、培训的计划,以帮助布拖教师开阔视野、提高素质能力。包国容校长对布拖教育事业也非常关心,表示将全力支持省委会工作,为布拖教育扶贫贡献力量。双方初步达成协作意向,拟定于今年暑期举办布拖县教师暑期培训班,具体方案由双方进一步商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