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出席绵阳、德阳致公党员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4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绵阳、德阳致公党员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展开了座谈交流。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绵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孙君厚、德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杨婕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两地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系和交流互动,要发挥两地距离很近的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要在以后的发展中相互学习,互相借鉴争取在社会服务领域中创新方式、创新服务、树立品牌服务社会。

  田荣华认为,这样的交流活动要长期持续下去,在加深本党两地组织联谊的基础上,能够通过自身特色和优势,促进两市致公党员企业家的长足发展。同时,也希望致公党员企业家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两地致公党员企业家能携手共行,展示致公党员企业家风采。

  会议还讨论了“致公绵阳社区科普大学”成立事宜。

  致公党绵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范宗荣、马宗才,两地党员企业家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