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主席刘百行赴乐山考察助学项目
  

  4月19-20日,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主席刘百行先生一行5人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和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赴我市五通桥区中学、峨边县中学就该基金会捐资助学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受助学生们进行了慰问和资助。

  活动中,学校师生对刘百行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百行先生关切的与受助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在学习、生活、家庭上的各种困扰,耐心认真的对他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勉励他们珍惜教育机会,好好学习,茁壮成长,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将来做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受助学生们,帮助他们快乐成长、实现梦想。

  据悉,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是由香港爱国慈善家、实业家刘百行先生捐资注册成立的一家非营利慈善机构,旨在资助偏远地区贫困学生从小得到公平的教育。截止目前,该基金会已在我市捐资近300余万元,连续5年对我市五通桥区、沙湾区、沐川县、峨边县、犍为县实施“贫困高中生资助”项目,2000多名贫困高中生受助,多名学生顺利考入大学继续深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