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756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成都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陈恩美、冯小明、罗霞、肖剑书,秘书长徐晓康出席大会,会议由罗霞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和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建议名单和致公党四川省第二届监督委员会组成成员建议名单,听取了成立四川致公书画院的相关情况通报。

  杨兴平在会上讲话,他对五年来致公党四川省委、全省各地方组织及全体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即将举行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之际,杨兴平要求全省干部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组织原则和政策规定,为换届工作提供政治保证;要加强换届相关文件和政策的学习,全面熟悉换届工作流程;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确保换届大会圆满胜利的召开。

  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参加大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