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静调研走访致公党四川省委机关
  2017年6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静一行调研走访致公党四川省委机关,看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在致公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肖剑书,秘书长徐晓康、副秘书长张红梅的陪同下,李静一行看望了致公党四川省委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并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随后,李静与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进行座谈。李静指出,四川统一战线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近年来,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李静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继续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四川未来发展重点任务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工作;要充分发挥各党派、界别的优势特色,既助推发展,又服务群众;要在履行职能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要在即将开始的换届中要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良好形象。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就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首先介绍了五年来致公党四川省委紧紧围绕全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的中心工作,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并就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民进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省工商联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秘书长凌文、巡视员刘建军,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秘书长刘正方,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