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江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8月11日,致公党江阳支部在丰泽苑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张永志、江阳区政协副主席徐志兰、江阳区侨联主席张皖蜀亲临指导。

  专题教育会上,致公党江阳支部主委刘中宪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讲话。诠释专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领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正确,这是民主党派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初心”。

  专题教育会上,希望江阳支部致公党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以优异参政议政和个人岗位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

  致公党江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