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纳溪总支:“老同志”课堂重温党史强党性
  2017年7月20日,致公党纳溪总支在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活动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老同志课堂》活动,致公党泸州市委领导、纳溪区委统战部领导、致公党纳溪总支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老同志课堂”上,致公党泸州市委原副主委、致公党纳溪总支主委王毓江围绕“不忘合作初心”,重温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点滴故事;以“继续携手前行”为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言传身教,讲述为党派组织增光添彩的心路历程,教育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坚定爱国之心、爱党之心、爱民之心,发挥“侨、海”优势,服务社会。

  党员们为老党员的精彩讲授送上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党史、晓党事,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为组织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