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西科大支部全体党员喜迎十九大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收获满满。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西科大支部全体党员在满满的获得感中,迎来了党的十九大即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大家总结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所在专业和学科的发展趋势,纷纷表示,要把对盛会的期盼和希冀化作动力,持续提升学术水平、课程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一系列政策的落实,让高校教师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对于十九大的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李翔教授、会计系副主任胥兴军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潘娅副教授充满了期待。他们相信,地方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将全面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明显增强,人才培养更加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要,地方高校面临的难题将会被不断破解,在校学生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会不断提升。信息与控制学院李少甫教授、文学与艺术学院汤珺博士等一线科研骨干教师相信随着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和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系列政策的落实, 地方高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将显著增强,在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继续教育、文化传播、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对综合国力提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